堆克御相关的『子博』
 

【克御】支配的刻痕番外文段

标题都不会起了(。
时间点在橄榄play那次。
前文

————正文分割————
 这个男人又一次站在自己家的客厅里了,带着和第一次时一样恰到好处又谦逊有礼的微笑。

 而且他还带了另一个人,他的同事,自然无比得就好像密友来访一样。御堂是个很重视个人空间的人,但忌惮于佐伯的所作所为,他不得不选择顺从对方,他也不能有什么过多的表现,他甚至不知道本多知不知道那一晚的事情,更不清楚佐伯这次真正的目的。他只能尽自己所能表现得自然一些,并且用称得上友善好客的态度招待他们。

 这种事情自己之前想都没想过,御堂连和佐伯共处一室都难以忍受,哪怕只要少一分一秒都好。而这个本多,更让他提心吊胆,这个男人是和佐伯同一阵线的么?御堂已经学会了不再草草对他人下定论,毕竟就是因为大意,只从表面就对佐伯做了判断,自己才会吃那样的亏。

 御堂在厨房里暗自在心里评估着。

 他此前没有留意过佐伯身边那个黑发的推销员,但至少很明显的,只要稍微凑近一些就能发现,本多也是个alpha。这一点也不意外,从他高大强壮的身材和他的气质上就能猜出一二了,他也没有掩饰自己信息素的意识,青草混着阳光般的味道,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校园里青春洋溢的球场,比佐伯充满侵略性的味道好得多。不过眼下不是这样想的时候,御堂甚至觉得他也是危险的,一想到自己现在竟然开始惧怕其他的alpha,他就感到无比挫败和懊恼。

 “我以为御堂部长是个很冷淡的人呢,看来你们真的成为好朋友了啊。”即使压低了声音,本多的话语还是传到了身在厨房的御堂的耳朵里,他拿着饼干盒的手指一颤,又下意识捏紧了。

 『不会是故意说给我听的吧?』

 他悄悄回头看了看,却怎么也不能从那黑发alpha脸上发现什么异常。

 『在公司开会的时候,他从来没有掩饰过对我的不满,只是顾及到上下级才有所收敛,他会是那样的人吗?』

 把饼干和奶酪装好在盘子里,拿上红酒杯,御堂慢慢从厨房里挪了出来。他扫了一下两人的座位,选择在离本多近一点的位置放下了盘子,弯腰下去的时候,本多一直在盯着他看。

 “御堂先生的脖子?”他在瞥见了御堂侧颈的医用胶布后诧异地问,后者因为这个突然的提问顿了一下,他把手中的杯子也放在茶几上后在离佐伯稍远的地方坐下,假装随意地轻抚上那里。

 “前几天在健身房做拉伸时,不小心扭到了。”

 话音刚落佐伯的讪笑声就从另一边响起了,相比于粗神经的本多,当事人明显因此更为紧张,他放在膝盖上的手不自觉握紧,有些怨恨地望了过去,被理所当然的无视了。

 “如果是瘀伤的话,我有可以推荐给您的药哦,”热情的黑发alpha好心地开口,身子都向御堂靠近了些,“毕竟大学时因为打排球我也经常受伤,筋骨损伤要麻烦好久呢。不如下次去MGN开会时我带给您吧!”

 “劳你费心了本多君,”御堂微微一笑谢绝了,“不过不必了,你的好意我心领了。”

 一直一言未发的佐伯就那么观察着两人的互动,他在心底暗自发笑,笑不明真相的本多的好心,笑有苦难言的御堂的尴尬,同时为自己带本多来的这个决定感到无比的满意与愉快。那胶布下面是自己故意留在那里的齿痕,代表着自己对他的支配的印记。在那种衣领遮挡不住的地方,御堂想必最初也十分苦恼如何遮掩。这样关切的问候他应该也遇到了不少,每一次应该都变相地提醒着他回忆那些痛苦吧。

 “这样啊……”本多稍显失望,但他很快就找了新的话题。

 “说起来…克哉这个家伙,之前在大学的时候不声不响的,真没想到他其实也是个alpha呢,”本多喝了几杯之后完全打开了话匣,又因为在场的全是alpha他变得随意起来,“而且还是这样的味道,老实说,我真是被吓了一跳…”

 “本多,”佐伯微笑着打断了他,“不要一直谈我的事情了。”说着他朝御堂投去了视线,像是暗示本多他们这样的话题不合适一样,在视线相接的时候他的眼神恶质地闪烁了一下,让被盯紧的御堂不寒而栗。

 “我失陪一下,你们先聊。”对这种需要不停猜忌不放松的场合实在是忍耐不下去了,御堂起身离开,佐伯拿着酒杯只是抬头看了他一眼,什么也没说,就那样目送着他进入了厨房。

 『你逃不掉的,今天晚上,我也准备了可以让御堂先生尽兴的节目哦。』

 他看着本多将杯中的红酒一饮而尽。

—End—

那之后的厨房(。




 我就是想写本多各种神吐槽戳中御堂痛点(。
 说者无意听者有心嘛。
 …你不知道佐伯是a,御堂一开始也不知道啊所以才吃了那种亏嘛。


 一直在想游戏里佐伯的几次侵犯都有着怎样的意义。 
 琢磨了一下确实不简单……


 第一次红酒play就如他自己所说,只是为了造成“御堂被他侵犯了”的一个事实,但是非常重要,这对御堂后来的心理影响非常大,他们的立场一下子就变了,这也给佐伯添了谈判的砝码。


 第二次橄榄play(这个番外就是这场不过我不想写橄榄…),虽然没有插入,但就是没有插入才重要。御堂因为第一次是被用了药才被制住的,我认为那只是让他失去力气并不是mei药…但是御堂不那么认为,他肯定觉得是因为佐伯给他喝了奇怪的东西自己才会在被侵犯时得到快 感。于是佐伯第二次的时候也说了…即使不用药他也一样有感觉,推翻他的推论,让御堂绝望地明白他是真的在这样的行为中产生了快 感(哇掰弯直男…)这种认知恐怕比单纯的被上了还让他难受。


 第三次办公室play和橄榄差不多,但是橄榄play是为了让御堂认清自己在这样被强迫中获得了快感,这一次不仅加深这个认知还更注重于让他明白他是“被佐伯玩弄很有快感”,而且故意曲解洗脑他因为人多才更有反应什么的,非常攻心啊(。


 第四次惩罚play佐伯也没有亲自上,但是非常有意义…最重要的表明立场的一次,立于支配地位的佐伯和被支配的御堂。不但会对佐伯施加在自己身上的行为感到快乐,而且还完全地被他掌控着(绑皮带不许释放啊鞭打也会有感觉啊这种),对于心理防线几乎就是已经完全攻破了……


 所以第五次浴室play都没怎么说话也没怎么反抗,御堂那段时间状态不好快到极限了虽然是一方面,但是身体是已经完全调教成了吧,稍微碰碰就有感觉了…


 最后一次两情相悦不算做考虑范围,反正御堂的身体已经被调教成了他自己说的被变成这样的(。

Ps.虽然本来没打算写双A后续的但是想了几天觉得,写一写的话也许比想象有趣呢。我写东西不咋样…第一篇是使出浑身解数写出来的,所以我写东西想试着表达更多的东西把我能想到的好元素尽量充实在一篇里,so…橄榄play我写不出来,abo所包含的意义什么的和我上面说的有相同也有不同吧总之佐伯的各种行为是有目的的…我就尽量把下一场会议室play写好吧。

 我个人给abo背景下的克御的几次行为添加的意义:
第一次没什么区别,造成既定事实,第一次支配御堂,确定从属地位,对御堂的alpha性别造成冲击。
 第二次略了(。
 第三次在写,重点就一个,“你就像omega一样”。
 大概会误会吧(。
 等发了再说(。

查看全文
 
评论(11)
 
 
热度(1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霪潦之原|Powered by LOFTER